傷痕

2008070307:21

玫瑰

     

      傷痕

          白狐

      詞:玉鐲兒 曲:楓林

      我是一隻修行千年的狐 千年修行 千年孤獨

      夜深人靜時可有人聽見我在哭   燈火闌珊處可有人看見我跳舞

      我是一隻等待千年的狐  千年等待 千年孤獨

      滾滾紅塵里誰又種下了愛的蠱    茫茫人海中誰又喝下了愛的毒

      我愛你時你正一貧如洗寒窗苦讀  離開你時你正金榜題名洞房 花燭

      *能不能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 白狐

      你看衣袂飄飄 衣袂飄飄   海誓山盟都化做虛無

      能不能為你再跳一支舞   只為你臨別時的那一次 回顧

      你看衣袂飄飄 衣袂飄飄  天長地久都化做虛無

      ---------------------------------------------------------------------------------------------------------------------

      白狐  

      我是一隻愛了千年的狐 千年愛戀 千年孤獨

      長夜裡你可知我的紅妝為誰補  紅塵中你可知我的秀髮為誰梳

      我是一隻守候千年的狐  千年守候  千年無助

      情到深處看我用美麗為你起舞 愛到痛時聽我用歌聲為你傾訴

      寒窗苦讀你我海誓山盟銘心刻骨 金榜花燭卻是天涯茫茫陌路殊途

      能不能讓我為愛哭一哭  我還是千百年前愛你的白狐

      多少春去春來朝朝暮暮 生生世世都是你的狐

      能不能讓我為愛哭一哭   我還是千百年來不變的白狐

      多少春去春來朝朝暮暮     來生來世還做你的狐

      另一個版本的白狐

      深夜寂寞

      想你

      獨嚐

      相思苦

      愛的毒

      無解

      那是愛的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