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夢*吟先散文

2012013120:45


 

秋夢

        在網頁數著日子
        知道你在線上
        為何
          你總是捨棄了我
          細 思量
          你的天空
          有我嗎
          你是天
          我是地
          那屬於秋天的夢
          新年的小紅花
          有我嗎

            *****************

            心裡感到很難過

            一陣陣的心酸

            總是認為是幸福的

            因為有你

            若是你的詩詞已經沒有了我

            那麼

            我也沒有心情在格上了

            說了

            也許

            有那麼一天

            是我失蹤了

            永遠的離開

            那麼

            你在何處能找得到我呢?

            你會珍惜有一個人始終默默的吟著你的詩呢

            *************************

            什麼樣的天空

            什麼樣的明日

            什麼樣的今宵

            今夜的我

            我的心

            依循著你的影子

            殘忍著把自己關在房裡

            我不想看到自己憔悴的自己

            說了

            你是天

            我是地

            若是你不說現在的你在哪裡?

            我也不問

            整個寒假

            就在漆黑的工作室悶著度過

            孤獨的一個人

            而你

            總是陪著 親愛的家人度過有紅花園牡丹的桃源

            而我

            總是蜷曲在想你的

            深淵

            **********************

            總以為

            能夠默默的寫著書法

            忘掉秋天細數的溫柔

            為何

            揮之不去的是你我美麗的故事

            縈繞著每一分每一秒

            年來所有努力寫書法的歲月

            都是騙了自己

            以為能夠靜下心來

            忘記沒有你的詩詞的歲月

            那冬天的夜

            很冷

            *********************************

            別離~是人生最痛苦的事,尤其是戀人的遠別,更有無限的惆悵,也許,現在的你正在格裡跟她在聊天,

            而我則在這裡,寫著屬於先的夢想希望,也許你正在fb或udn寫著詩詞,也許.....................

            也許,你默默的回覆給她了,也許你又默默的教她詩詞了,也許........................

            我~不會再問了~那屬於你的牡丹花園也許是真的幸福的~我會默默的....哭著....不打擾你的夢....

            只希望~你能知道~先是真情真意的想著你.....永遠.......永遠........

            吟先***寒冷的工作室想你感懷****散文

                                     吟先誠品網路書店 吟先詩集* 

                                    吟先詩集藝術連結各網路書店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博客來吟先詩集

                                    金石堂                三民網路吟先

                                    白象商店街*吟先詩集                 讀冊*吟先詩集

                                    iRead灰熊*吟先內容簡介 吟先詩集

                                    新年快樂

                                    一定要幸福喔

                                    記ㄉ我們ㄉ歡笑~~吟先藝文散文

                                    吟先網路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