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那年的冬天*吟先文藝小說{芭蕾舞鞋*第二章}

2012012812:37


 
{那年的冬天}
 
第二章
 
一江水暖夢
 
二月籬邊蹤
 
三世三生石
 
四時不見冬
 
    媽咪,媽咪呀!我的鞋鞋呢?跑到哪裡去了?快來不及了,一定會被老師罵的...
    我的芭蕾舞鞋,我愛死它了,這是媽咪特別幫我訂做的,
老師說我很有舞蹈的天份,要我好好的學,我也很喜歡,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能叫我放棄的,永遠不放棄,我要抱著心愛的舞鞋一起沉入睡夢中,作著甜蜜的夢...ㄏㄏ...
   五歲的小女孩,該有的夢~媽咪ㄚ我會編舞ㄟ'那天,心血來潮,爹地辛苦的下班回家陪我們吃飯,真的好幸福喔,爹地的生意做的很大,總是陪客戶交際應酬的,聽媽咪說:爹地是白手起家的吃得苦的小夥子...''白手起家''在小小的年紀,聽不懂是什麼意思,不過知道爹地總是很疼我這個三小姐.媽咪說:
第三吃命''吃命是什麼?哦..原來是好命啦!ㄏㄏ~~媽咪說:
我好像是外省囝阿,聽不懂台語...
 
    媽咪爹地今天我要跳的是''彩虹妹妹''可是先先編的很辛苦才完成的喔,老師說我以後可以當個編舞的老師,爸媽嘴裡哼著幫我打拍子,笑的好開心,姊姊們一直笑著''嘿嘿''好像在笑我這個小不點兒愛舞蹈的小女孩亂編著...不過媽咪說我跳的真好,有模有樣的...ㄏㄏ,我好高興喔...
 
     再續~~吟先藝文小說~第一章~網頁連載...
     

     吟先誠品網路書店 吟先詩集* 

    吟先詩集藝術連結各網路書店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博客來吟先詩集

    金石堂                三民網路吟先

    白象商店街*吟先詩集                 讀冊*吟先詩集

    iRead灰熊*吟先內容簡介 吟先詩集

    新年快樂

    一定要幸福喔

    記ㄉ我們ㄉ歡笑~~吟先藝文小說

    吟先網路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