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柔情多少淚~吟先影音欣賞

2008031612:08


 

 

2007-11-26 09:41 多少柔情多少淚
 
懷念華語歌曲 
   


歌手:龍飄飄

多少柔情多少淚 往事如煙去不回 想起過去多少
歡樂 如今已隨流水 多少柔情多少淚 良辰美景去不回
剩下一片迷離夢境 夢醒是更悲哀
愛情的夢 愛情的夢 如今已消逝 愛情的花 愛情的花
如今已枯萎多少柔情多少淚 淚已流乾心已碎
纏綿漫漫 往事如煙 如今獨自沉醉


音魔
 

網路轉載

 

不 朽

席琳狄翁 & 比吉斯合唱團

所以,這就是我

我所知道的全部

我必須選擇活下去

只因為我還能付出

火花也能產生巨大的力量

只要可以,我會為夢想挺身而出

那是我個人信仰的象徵

你是我的唯一

我必得順著眼前的路前行

我不會讓心靈控制思考

你是我的唯一

我倆不會說再見

我明白該怎麼做

不朽

我讓旅程穿越永恆

將你我的記憶永誌心中

充滿在你命運中的

可有個孩子?

我的暴風雨永不止息

命運飄在風中

紅心老K和小丑在作祟

但我倆不會道別

我要讓人們全記得我

因為,我找到了必能實現的夢想

每一盎司的我都要看著它

你是我的唯一

很抱歉,我沒有愛情的遊戲規則

把心給我,我就能找到出路

我會使人們交給我

不朽

在我心裡有個景象和一把火

我把你我的回憶留在心中

但我們不會說再見

把我全部的愛都給你

我們還能做什麼

除了不說再見

 

<吟先>

 

藝術進行式

 

希望找到路的出口

 

聽音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