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扣46{月光}吟先心語

2013100913:01
 
聆風引醉相思弄 臨暮同吟共與歡.. 小寫今秋無數聲
 
 

相思扣46{月光}吟先心語

分類:花之語
2011/02/16 19:02


{思}
不寫情詞不寫詩
一方素帕寄心知
心知接了顛倒看
橫也絲來豎也絲
這般心事有誰知

吟先心語
《情 醉》...
情絲如夢 一片春愁

流光晴波依舊
凝眉月魂兩不語

寥落年華~墜飄十里
暗斷腸小喬知遇天涯
破繭重逢
願你讀懂


吟先心語

該如何把''相思扣''寫下去'''''''
為何我的心如此的痛'''''''一種不可抑止的力'''''''支撐著痛的希望
如何寫出令人''刻骨銘心''的詩句'''''''''''''什麼樣的詩句讓讀者永生難忘
這''''''無止境的思念'''''''思念''''''''離別'''''''思念'''''''離別''''''聚散倆依依的無奈'''''''
為何讓我的心如此難受'''''痛的一直哭了''''''''淚''''''''''不該是眼淚'''''''''''''
為何讓我因為思念受到了不明之屈''''''''讓我難過的不能自己''''''''''
我是一個文藝的愛好者'''我正寫著''相思扣'只是單純寫著'''''''
我很笨不會使用引用鍵''''''''''''也許鍵盤壞了'''''''''
我不會在深夜出現''''''''因為媽媽說不能超過晚間十點半''''''''
我很少說話'''''''很少回覆回應'''''''因為自認不會說話''''''''
我很失望''''''''''''
我很想哭''''''''''''
我一直哭''''''''''''
我該怎麼辦????????
吟先書寫'''相思扣'''感懷''''''''''''

該如何把''相思扣''寫下去'''''''


如月之寒
如楓之泣紅
月光灑進窗前
記得有光芒
吟先

喜歡和愛  有什麼不同呢  你問
喜歡 是看見了那人就覺得喜歡
那種感覺就像看見美味的蛋糕或美麗的花朵一樣
會引起你內在的喜悅的感受
愛  則像月亮環繞著地球運轉
不論在地球上各地氣候如何
各國又發生什麼事
都不能引響月球的運行
喜歡可能是一時的心動
或是長久的迷戀
但這種感覺會隨著你的心情而改變
而愛不同
愛不是一時  也不是長久
愛是永恆
親愛的  當你真的愛他
那份愛就像月光
也許它曾經隱沒在雲層裡
也許你暫時看不見它
但你知道
它一直都在天上
就像他一直都在你心裡一樣
------"節錄於朵朵小語 花開的時刻"

月光灑進窗前
記得有光芒


情醉(新誅仙online主題曲)- 董貞/盛威

《情 醉》...

情絲如夢 愁斷白頭
花開花落望穿多少個秋
千年等候 只為破繭重逢
一生的痛只願你為我讀懂

紅顏獨憔悴 臥笑桃花間
一腔春水只為你擱淺

把酒唱離別 倦倚鴛鴦弦
用生命換永遠 駐你心田

潮起潮落月缺月又圓
滄海桑田春去春又歸
緣起緣滅 輪迴 落凡間
天上人間 醉無眠

情絲如夢 愁斷白頭
花開花落望穿多少個秋
千年等候 只為破繭重逢
一生的痛只願你為我讀懂

一生的痛只願你為我讀懂....


該如何把''相思扣''寫下去'''''''
為何我的心如此的痛'''''''一種不可抑止的力'''''''支撐著痛的希望
如何寫出令人''刻骨銘心''的詩句'''''''''''''什麼樣的詩句讓讀者永生難忘
這''''''無止境的思念''''''思念'''''''離別''''''''思念'''''''離別''  ''''聚散倆依依的無奈'''''
為何讓我的心如此難受'''''痛的一直哭了''''''淚'''''''''''''''''''不該是眼淚'''''''''''''
為何讓我因為思念受到了不明之屈'''''''''''''讓我難過的不能自己'''''
我是一個文藝的愛好者'''我正寫著''''相思扣'''只是單純寫著'''''''
我很笨不會使用引用鍵''''''''''''也許鍵盤壞了'''''''''
我不會在深夜出現''''''''因為媽媽說不能超過晚間十點半''''''''
我很少說話''''很少回覆回應'''''因為自認不會說話''''''''
我很失望''''''''''''
我很想哭''''''''''''
我一直哭''''''''''''
我該怎麼辦????????
吟先書寫'''相思扣'''感懷''''''''''''
 253吟先詩集愛是寂寞還是酒

 

吟先詩集~愛是寂寞還是酒

 

感謝前輩圖片欣賞

 

感謝網頁影音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