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風飛的系列*吟先散文

2013101209:10

那些風飛的系列*吟先散文

 

 

依戀的盼
如你用了一季的溫柔
攬我入懷
暖暖的鼻息將我倆緊緊的圍繞
那柔情

那漾的花紅
 
吟先散文*
記得那些風飛的日子~杜鵑遺落的薔薇*
親~我正在練習寫散文,訴說著一個浪漫的故事,
希望你會喜歡,我常夢想著~你能常陪伴在我的身旁。
我希望吹拂著我的海風,也溫暖的吹送到你的面前。
親~先很想你,希望你能記起海風吹拂的日子。



你總說喜歡我倩媚的微笑,也要我允許給你深情的一吻,
 
玫瑰的蓓蕾泛現著一抹璀璨的微笑,這是我深愛的…吟先



 
夕殿螢飛思悄然



 吟先誠品網路書店 吟先詩集* 
吟先詩集藝術連結各網路書店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博客來吟先詩集
金石堂吟先詩集   三民網路吟先
白象商店街*吟先詩集   讀冊*吟先詩集
iRead灰熊*吟先內容簡介 吟先詩集
吟先藝術檔案網路製作
311吟先詩集
引自吟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