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葉子 *吟先

2013101210:19

<吟先>

希望您喜歡

在詩書畫的殿堂裡

我找到了自我的存在

以為我會煙消雲散

但發現原來我的心還在這

有了希望

有了期待

愛我自己愛你如故
**

 

在溪邊

在谷底

我常看見風中搖曳的你

默默的佇立

守護大地

你不著一言

卻撫慰了多情的流水

也用心聆聽風雨的埋怨

你是一管笛

吹奏起歡樂的歌

深秋時候

你是杖

伴我同看晚霞

已秋

月中 一葉落

悄然 知已秋

‧四方

月無 大小眼

清光 照四方

‧不染

緣何不染 雲中月?

以無所住 生其心!

‧紙上

詩人已 入夢

紙上 月光多

‧月華

晾完衣服 媽媽睡了

搓衣板上 月華如洗

‧福娃

夢見福娃 對我笑

都說今秋 月最嬌

‧月人

人賞月 月賞人

人中有月 月中有人

‧爾心

爾心中月 若是瞎了

那黑暗是 何等大喲

‧是否

看盡過去 不說話

是否未來 更可怕

‧一笑

松風 一笑

明月 入懷

一片葉子 新綠

一聲鳥囀 清幽

一道呼吸 花香

一陣清風 自在

一片浮雲 去來

一個念頭 生滅

一道曙光 照破

山河大地 了了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