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扣1{今宵*靈魂心語}吟先花語

2013101309:26
 
聆風引醉相思弄 臨暮同吟共與歡.. 小寫今秋無數聲
 

相思扣1{今宵*靈魂心語}吟先花語

分類:花之語
2011/01/02 10:23


 

子夜記今宵。誰共無聊。

夜風吹亂柳絲條。天北地南何處是。

春水迢迢。

***我是如此的深信***

希望那是一生一世的承諾

希望那是不惑清心的歲月

吟先心語

婚誓*童麗

               

{靈魂心語}

今宵的月色是如此的美麗

織心的夢

是如此的倉皇失措

歲月深埋的鳳凰

我用三分文筆寫著詩篇

只為那一生一世的諾言

那被奪走的靈魂

無數等候的昏月

在屬於四月天的髮香

延續風雪的浪漫

是否和我一樣

不動聲色地

想著你------

吟先


 

{今宵}

時雨落今朝。點滴如潮。

庭前一見百花嬌。夢裡卻嫌顏色少。

折綠夭夭。

子夜記今宵。誰共無聊。

夜風吹亂柳絲條。天北地南何處是。

春水迢迢。

今宵~~留給我的是甜蜜的回憶

這甜蜜使我有無限的咀嚼

吟先

  
吟先詩集~愛是寂寞還是酒
 
感謝前輩圖片欣賞
感謝網頁影音欣賞
曉送嬋娟去*風迎旭日來*
感謝風飛姊姊詩題
 
封緋2011/01/02 18:45 回應
 

小重山 梅箋

花到長冬千蕊凋。向尋千百度、野迢迢

寒風吹雪月驚濤。梅覆影暗裡正妖嬈。

開處小溪橋。疏香浮一縷佇今宵。

寫來梅淚銜花苞。隨錦字、都付素箋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