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進 - 多想把你抱住

2013101712:32

I Love You 你懂不懂

 

http://mymedia.yam.com/m/167419



I LOVE YOU你懂不懂:
(1)為誰麼你要放手 怎麼都不會給我理由 突然放棄ㄌ承諾 回到孤單ㄉ角落
因為你已被感動 卻又默默不與ㄉ出走 讓我左手不記得去接受你留下ㄉ自然傷口
I LOVE YOU你知不知道懂不懂 放棄所有 指未ㄌ想被你看著 用神ㄇ形容 沒有你感覺多朦朧
I LOVE YOU我董你ㄉ時間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ㄉ玩偶
讓空氣沉默 I LOVE YOU我好寂寞

(2)為神ㄇ你要放手 怎ㄇ都不會給我理由 突然放棄ㄌ承諾 回到孤單ㄉ角落
因為你已被感動 卻又默默不語ㄉ出走 讓我左手不記得去接受你留下ㄉ自然傷口
I LOVE YOU你知不知道懂不懂 放棄所有 指未ㄌ想讓你看著 用神ㄇ形容 沒有你感覺多矇矓
I LOVE YOU我懂你ㄉ時間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ㄉ玩偶 讓空氣沉默 I LOVE YOU我好寂寞

讓時空回到有你ㄉ時候 手牽手 不需要神ㄇ疑惑 如果時光能到流 不管多久 我都等候
I LOVE YOU你知不到你懂不懂 放棄所有 只為ㄌ想讓你看著 用神ㄇ形容 沒有你感覺多矇矓
I LOVE YOU我董你ㄉ時間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只是你ㄉ玩偶
I LOVE YOU我懂你ㄉ時間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ㄉ玩偶 讓空氣沉默 I LOVE YOU我好寂寞

為神ㄇ I LOVE YOU 我好寂寞

Dion-My Heart Will Go 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sXtdpD-8nI

 

My heart will go on   Celion Dion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I see you, I feel you
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

Far across the distance
And spaces between us
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Love can touch us one time
And last for a lifetime
And never let go till we're gone

Love was when I love you
One true time I hold to
In my life we'll always go on

You're here, there's nothing I fear
And I know that my heart will go on
We'll stay forever this way
You are saf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我心永不止息 "鐵達尼號"主題曲 席琳狄翁

在每個夜晚的夢裡
我可以看到妳,感覺到你
因此我知道你依然在

跨越距離
及你我之間的時空
你已告訴我你依然在

是近、是遠?無論你身在何處
我相信你我的心將永不止息
再一次,你打開我的心門
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而我心將永不止息

愛感動了我倆一回
卻持續了一生
且永不休止,直到我倆死去

愛,是當我愛上你、
擁有你那真實的一刻
在我一生中,我倆將永遠攜手並進

你在我身旁,我不再恐懼
而我知道我心將永不止息
我倆就這樣相依到永遠
你在我心中永遠安全無虞
而我心將永不止息

 

 

參考資料 安德森之夢
 
 
 
官方
 

 
 
順子
回家

作詞:順子/Jeff C 作曲:順子 編曲:賈敏恕

我還不明白 為什麼你離開了我
沒有你的電話 沒有一封信
我每天晚上在這裡 那裡也不想去
可是 我好愛你 我覺得我會離不開你
可惜 我丟了你 慢慢我的眼淚留下來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Oh~Hm~~Yeah

別再哭 就讓他走 再多痛苦的等候 相信我也能承受
閉上眼 不再留戀 你卻一遍又一遍 出現在想你的夜

別說 不會有結果 永遠永遠 別說分手
而你 又怎麼能夠 就這樣的放手 一去不再回頭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
回家 馬上回家 我需要你 Woah~

回家 馬上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http://www.oiktv.com/vplay-youtube-LnCRFNbhJkw.html


 野玫瑰
   曲:舒伯特 詞:哥德(周學普譯)

      男孩看見野玫瑰 荒地上的野玫瑰
      清早盛開真鮮美 急忙跑去近前看
      愈看愈覺歡喜  玫瑰、玫瑰、紅玫瑰
      荒地上的玫瑰

      男孩說我要採你 荒地上的野玫瑰
      玫瑰說我要刺你 使你常會想起我
      不敢輕舉妄為  玫瑰、玫瑰、紅玫瑰
      荒地上的玫瑰

      男孩終於來折它 荒地上的野玫瑰
      玫瑰刺他也不管 玫瑰叫著也不理
      只好由他折取  玫瑰、玫瑰、紅玫瑰
      荒地上的玫瑰

http://cape7.pixnet.net/blog/post/19439940-%e9%87%8e%e7%8e%ab%e7%91%b0---%e6%ad%8c%e8%a9%9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