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樓蘭

2014021814:19

我的樓蘭

 
 
 

 





 



歌詞


想問沙漠 借那一根曲線

縫件披風為你禦寒

用肺腑去觸摸妳的靈魂

我就在那隻火爐邊取暖

想問姻緣借那一根紅線

深埋生命血脈相連

用絲稠去滋澤妳的肌膚

我就在那個懷抱裡纏綿

妳總是隨手把銀鐕插在太陽上勔

萬到光芒蓬鬆著妳長髮的波瀾

我聞著芬芳跋涉著無限遠
 
只為看清你的容顏

妳總是不小心把倩影靠在月亮上勔

萬頃月光舞動著你優美的夢幻 

 
我聞著芬芳跋涉著無限遠
 
只為看清你的容顏
 
誰與美人共浴沙河互為一天地
 
誰與美人共枕夕陽常醉兩千年
 
從未說出你是我的塵埃
 
但你卻是我的樓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