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吟先心靈創作小品

2015072009:30
真情~吟先心靈創作小品

 動人的天籟之音—凱爾特女人Celtic Woman

3.Isle of Inisfree

 

 

 

 

 

 

3.Isle of Inisfree

 

~心靈創作~

<真情>

懂得關愛是連繫,

因為關愛所以鼓起勇氣飄洋過海的

見你一面

懂得感動是真情~

因為真情所以希望友誼的擁抱能

真實擁有

其實

我真的想真情深情的擁抱

而我''希望

愛之無悔

懂得把握是智慧,懂得珍惜是長久~

而你總在我的靈魂深處

~吟先~

 

 

 


 

繼續存檔
今天陽光終於露臉ㄌ
難得不用上課
能存多少就存多少吧!
也許當你想到我的時候~我已經不再格說話了


也許努力些~我們都會在文壇上相逢
加油喔
2013*11*17



 



好快喔~~歲月匆匆~快兩年了

雅虎關閉後彷彿夢一般的
我還是沒有打開鋼琴練習琵琶
因為從台北陶瓷的工作室到網頁記錄詩書畫

下定決心這幾年一定要很用心的把書畫的基礎打好一點
我的心
我的心靈深處
敞開了迎向陽光
跟著我的c大調勇往直前


吟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