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思系列{花魂*一半兒}吟先*詩{吟先一半兒散曲論述}

2011121921:04

夕照雲飛萬里

信約愁塵思淚

吟先

 吟先誠品網路書店 吟先詩集* 

吟先詩集藝術連結各網路書店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博客來吟先詩集

金石堂                三民網路吟先

白象商店街*吟先詩集                 讀冊*吟先詩集

iRead灰熊*吟先內容簡介 吟先詩集

今夜的我

我的心

依循著影子

什麼樣的天空

什麼樣的明日

什麼樣的今宵

總會圍繞著你我

今夜的我

我的心

依循著你們的影子

殘忍著把自己關在房裡

我不想看到自己憔悴的自己

*吟先心夢*

 

聖誕快樂

吟先祝福各位前輩先進

心想事成ˋ萬事如意

 

吟先詩

{望風}

凝香梅影透窗帘

月色深宵浪襲淹

繫望縷風波帶意

海雲輕夢伴詩恬

吟先

一半兒 

縈懷奔月弄相逢。

飛夢呼風戀滴彤。

一半兒丹心、

一半兒濃。

吟先 *

弦音千撥入微風。

絲縷霞光牽繫忡。

雁緘語難冬淚濛。

隱樓東。一半兒雲輕、一半兒逢。

吟先*

昨宵花影入屏幃。

今雨煙波凌黛眉。

素箋淚痕魂寄誰。

袖輕揮。一半兒風飛、一半兒堆。

封*

一則隱,一者明。寫的卻是一樣的心情...

一半兒 

人間浮似水飄萍。

天上何知可忘情。

天上人間重覆行。

奈難評。一半兒風光、一半兒景。

一半兒

人間何似月無情。

昨夜圓圓今不明。

風破庭槐仔細聽。

更心驚。一半兒浮光、一半兒影。

一則隱,一者明。寫的卻是一

{梅思}

破雪梅腮暗夜思

若情多感鬢成絲

竹風凜冽花殘瘦

獨影魂寒訴月知

吟先

還是很不習慣格裡的一切

如幻似真~如夢似幻

咫尺天涯

情~似淡

實意濃

一半兒丹心

一半兒濃

*吟先心語*

仙呂一半兒~題情

碧紗窗外靜無人

跪在牀前忙要親

罵了個負心回轉身

雖是我話兒嗔

一半兒推辭

一半兒肯

記懷往日書寫一半兒情景''匆匆已數年

繫君念君

一半兒小令套數兼用曲牌

多寫兒女柔情ˋ離愁別恨...

細膩感人ˋ清麗瀟灑...

西風蕭蕭

梅雨迢迢

北候飛燕

語意煎熬

日落紫霞ˋ殘照斜陽

風雨寒跫

往事知多少

當吟先不再格寫詩詞時

您是否還會記卿否

*吟先一半兒感懷*

吟先詩集已經出版多日,內心無數感懷

不知為何寫詩詞了

若~天涯的一方無恙

寄予微風託付雲海傳遞一個訊息

淚雨風雲~縈懷舊夢

塵事煙波夢

寒梅盡已冬

水隨枝骨喚天穹

自此雲飛

珍惜

珍重

*吟先夢懷*

能給的吟先都給了

包括吟先詩集

獻給了你

是吟先的全部

若是還有...

那就是生命...

吟天之涯地之角

文海角天涯

當看到 茫茫大海

吟先真想往海裡跳

隨著潮汐朝往如泡沫煙散

當遠望天之涯

很想墜入天崖不復返

隨著微風往事煙消雲散

我的心

這維繫好久的一段情

如溫柔的夜

你的溫柔

我的嬌媚

在迎往的棋盤上

冷凝薄霧般的

迷離

我愛

是誰付予生的的淚光

來自心海的消息

是吟先永恆的冀望與夢想

我愛

若是能夠...

我願隨風而逝...

*吟先心曲*

羞香淡韻入蘭閨。

鴻雁捎書期寄妃。

晨抹胭脂描杏眉。

見郎歸。一半兒封扉、一半兒娓。

封*

 

{梅思}

破雪梅腮暗夜思

若情多感鬢成絲

竹風凜冽花殘瘦

獨影魂寒訴月知

吟先

還是很不習慣格裡的一切

如幻似真~如夢似幻

咫尺天涯

情~似淡

實意濃

一半兒丹心

一半兒濃

*吟先心語*

仙呂一半兒~題情

碧紗窗外靜無人

跪在牀前忙要親

罵了個負心回轉身

雖是我話兒嗔

一半兒推辭

一半兒肯

記懷往日書寫一半兒情景''匆匆已數年

繫君念君

一半兒小令套數兼用曲牌

多寫兒女柔情ˋ離愁別恨...

細膩感人ˋ清麗瀟灑...

西風蕭蕭

梅雨迢迢

北候飛燕

語意煎熬

日落紫霞ˋ殘照斜陽

風雨寒跫

往事知多少

當吟先不再格寫詩詞時

您是否還會記卿否

*吟先一半兒感懷*

吟先詩集已經出版多日,內心無數感懷

不知為何寫詩詞了

若~天涯的一方無恙

寄予微風託付雲海傳遞一個訊息

淚雨風雲~縈懷舊夢

塵事煙波夢

寒梅盡已冬

水隨枝骨喚天穹

自此雲飛

珍惜

珍重

*吟先夢懷*

能給的吟先都給了

包括吟先詩集

獻給了你

是吟先的全部

若是還有...

那就是生命...

吟天之涯地之角

文海角天涯

當看到 茫茫大海

吟先真想往海裡跳

隨著潮汐朝往如泡沫煙散

當遠望天之涯

很想墜入天崖不復返

隨著微風往事煙消雲散

我的心

這維繫好久的一段情

如溫柔的夜

你的溫柔

我的嬌媚

在迎往的棋盤上

冷凝薄霧般的

迷離

我愛

是誰付予生的的淚光

來自心海的消息

是吟先永恆的冀望與夢想

我愛

若是能夠...

我願隨風而逝...

*吟先心曲*

吟先藝術文學網頁一半兒散曲感懷論述

聖誕快樂*

吟先 花之語系列

此文已經收錄於吟先詩集叢書中

思念,是如此的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