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月*吟先

2013101016:48

 

 

  1.  
  2. 夢裡如常~醒後無常
身在咫尺~心卻天涯
 
吟先*


 



 
 

怎麼又把文章刪了呢?

從來沒辦法好好的把你的文章看完

也不知道你刪掉的是寫些什麼??

******

現在我在家勤練書法

詩詞只是我的一部分理想與夢想

親愛的爸爸~女兒並非只會寫風花雪月~那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別小看我喔

會繼續努力

我在孤寂中舔著自己的傷口

但不會失志的

我會繼續迎向陽光

本來想寫些詩詞給您看~又怕你罵我只會寫這些就不寫了

不要敲呆呆先的頭拉~我是您最最親愛的三女兒
您總說是最好命的
深秋快來臨了
等我回家的時候~希望不要是太冷的天氣

吟先*

您的生日快到了!祝福您快樂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