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首 *吟先

2013101210:54

再回首 再回首......那快樂的日子 再回首.....那甜美的回憶 再回首.......那一起走過的酸甜苦辣 再回首........一切的一切''''''''''''''''

 
 
再回首 再回首......那快樂的日子 再回首.....那甜美的回憶 再回首.......那一起走過的酸甜苦辣 再回首........一切的一切都以成雲煙消失........剩下傷痛的心
 
**好像落在一個無底的深淵裏,我有點茫然了~~~

親愛的爸爸!女兒我總是默默的寫給了您~而您會看到嗎??

這學期增加了很多的課業~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有空就在這裡寫日記給您!

想起小時候~你總喜歡帶著我到處收帳做生意~您的生意總是越做越大~
好懷念那些跟著司機~拉著您的手~聽著夏天的蟬聲~春天的鳥語~秋冬的雨聲
躺在車裡~好快樂的時光!

親愛的爸爸~每次放學回家~總會親親您還有媽咪~而您總是希望我能像淑女般的小公主~不能讓您漏氣~在前輩的面前要端莊~
等下要去寫書法了~要交作業了~先這樣喔!!

您說:不要傷痛要好好努力~不要回想不快樂的事情~要開心
我知道了!!

吟先**


冰雨【薩克斯風】
 
 
 

 
<迷戀>
 
我搖著呢喃的夢幻
 
寄出瓶信
 
漫漫的流向心之海
 
自然科學的理性
 
浪漫情懷的感性
 
霧般的爬進了誰的心
***
屬於一個豆蔻年華的少女
 
堇花的愛戀阿
 
疼惜菟絲依偎
 
那雨的晨勾勒的溫暖
 
如何讀我蜷臥花蕾的精靈
 
吟先
 
相逢不必曾相識
初識一定不相知
既不相識不相思
不知不識心不癡
飛花葉落
霧般的爬進了
深處
 
我是知道的~不過我愛戀了~愛了一個虛擬的希望與未來
我就開始哭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