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吟先

2013102907:50








親愛的

我多麼希望你能在我的身邊跟我說說話

親愛的

希望你要多保重自己的身體''你的平安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其他的已經不重要了

****

我真的很在乎妳

想念妳
***

***選擇在這裡自言自語的

沒有華麗的詞藻~沒有美麗的詩篇

只有自己孤獨的靈魂

冷冷的月



笑我的癡

***

我不願看到事實的真相

我說願意等待

只是怕一切都是虛幻的成空

我安慰自己

但沒勇氣寫詩詞了

看到了很多人在寫著詩傷著心    哀怨的 心靈很令人難過

我不願變成這樣

我勇敢的深呼口氣~~寧願暗自流淚

也不要去追問事實的真相

等你的訊息~哪怕成空

我再次鼓起勇氣

我聽著音樂~去學所謂的美學藝術

但~還是哭著~因為~我敗了~我失敗了

我恨自己是個會思念的傻子...

***
聆聽著*心如刀割*~靜靜地聽著以前喜歡的曲子

告訴自己

要學習忍住淚水~走出房間

說一句話~為自己加油~好嗎??

我跟自己的影子對著話

我~還是~掩面而泣...

***

吟先

~~
爸爸~媽咪~很對不起~我還在學習著~

堅強...




 

 
 
警示圖示
 
 
 
 

 

張學友 - 心如刀割(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