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中精靈*吟先

2013121808:38
 

 

11

{風}

怎禁寒風

清歌如夢

依忡

多情惆悵中

月落春紅

花落消瘦思一盅

雲淡轉成空

春蹤

前塵鎖戀若芙蓉

煙水勿忘千山重

此意比酒濃

吟先心詩

  淡淡的月光,照著我們一雙倩影,你知道,我的心,彷彿這一彎孤冷的眉月是依戀著我們的,緊緊的追隨著我們,我知道,我含著淚是非常幸福與愜意的,靜靜的風月,偷偷地聽我們喁喁情話...

   我們總是相依著在歸途的路上,你緊緊地摟著我,我也摟著你,我們互相接著一個深情的吻,在一個世外桃源只屬於我們的世界...

    風~我聽著,紅著我的臉,輕聲地回答你,我愛你,我願你也這樣地愛我...

吟先文藝愛情小說*

 

 

我是如此的想你阿